青轩结念

知君独坐青轩下,此时结念同所怀。

ch观影体(10)

  “接下来请观看《中国运营界三大奇迹》。”

  看着视频名字尴尬地笑了笑,希望看完他们不要有太大反应。

  【不会还有人不知道中国交通三大奇迹吧?

  一:重庆出租车

  众所周知,重启出租车不管什么路都畅通无阻。

  (接下来就放了重庆出租车下楼梯,在高速公路上飞起等的场景)

  可谓是“黄色法拉利,地面飞行器”。】

  [我也不想啊,可是他带我飙车诶]

  [我上次跟师傅说我不赶时间,师傅直接回我一句:“你不赶时间我赶”]

  [我坐过一次,后来我上出租车的时候都要问一问司机会不会飙车了]法

  [看把外国友人给吓的]

  淡定喝茶,无视别国异样的眼光。

  沙俄似乎很好奇屏幕上的车子。

  清瓷担忧地看着:以后的孩子都这么不注意安全么?

  【二:武汉公交车

  接下来带你看一看什么叫做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随后展示了武汉公交车急转弯时整个车子由于惯性而导致一侧的轮胎离地,然后有惊无险地那一侧轮胎又回到大地怀抱;武汉公交车在大概一米深的水里(大概)毫无障碍地行驶的场景,并且又给了车的内部一个镜头:公交车里面的水已经让人无法驻足了)

  “海陆两用车”啊,不是吗?】

  [我其实真的没有想过,公交车竟然都能飞起来]巴基斯坦

  [哇哦,ls的IP好啊,中巴友谊万岁!]

  [巴铁吓坏了吧?我也被吓坏了]

  巴基斯坦?他独立了?

  日不落皱眉。

  【三:山东航空

  山东航空,风雨无阻,准点到算我输。

  场景一:

  播报员:“天气原因,禁止起飞。”

  驾驶员:“啊?好的,径直起飞!”

  场景二:

  是一个人在飞机内从窗户拍飞机外面,那是大雪纷飞,一眼望去一片银白。

  下雪了?好哇,真好看,但是它并不耽误我起飞啊!

  山东航空可是“天上不下刀,山航不迟到”。】

  [真的,山东航空准点到都算迟到]

  [准时起飞,提前到达

  晚点起飞,准时到达[doge]]

  [山东航空,使命必达]

  [《天上不下刀,山航不迟到》]

  [这是真的吗?]俄

  [回ls,真的,真的是真的]

  突然想起了自家的飞机。

  美为表尊敬将墨镜拉下一点看视频。

  一样表面都淡定地喝茶。

  清瓷已经一整个就呆住了。

  兔子看着视频,突然想起自己上一次坐山航的时候……

  呵呵,还是我太年轻了。

  ……

  ——————————

  越来越短小的我已经开始摆烂了(不是)(挨打)

  @白兰 我一直信守承诺[doge]

  感谢@忘樱现海 @Too crazy  @D. @枫叶·🍁 @腮红怪 @~~~ @星夜 @雨 @惊惊鲸 @阿莓🍓 @隐身吃瓜 @梦想星星 @黄花瓷 @半夜偷法法 @愿霖安 赠送粮票×1

  @林梓谕 @光荣且正确父母爱情 赠送粮票×2

  @氷 赠送粮票×3

  (我眼睛不好,应该没有漏的)

  富有(肯定)

  谢谢大家支持,如果有没写好的地方欢迎指出

  补一下:灵感来自@在座的各位都不对劲 

评论(87)

热度(78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